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报编辑部邀请九江市“十佳记者”潘浔为学生记者举办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16日 16:52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我校学生中广大新闻写作爱好者的需要,提高学生记者写作水平,党委宣传部特邀《九江日报》政治生活部主任、7次荣获“九江市十佳记者”称号的潘浔记者举办了题为“如何作一名合格记者”的专题讲座。

  11月14日下午,主校区六号教学楼101教室座无虚席。校报编辑部部分老师和来自主校区、浔东校区的学生记者团成员及新闻爱好者100余人到场听取了讲座。潘主任简要介绍了新闻写作的基本特点,结合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和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一名合格记者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

  讲座过程中,潘主任列举大量生动事例,帮助同学们找到自身差距,认清今后的努力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小时,潘主任精彩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解不时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讲座,学生记者和广大新闻写作爱好者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下定决心,继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记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