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5日 09:45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7点,商学院在二教201教室隆重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副书记郑孝庭及部分学生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各班团支部书记、体育委员及所有参赛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孝庭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领导就运动会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要进一步落实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开始,由主抓校运会工作的杨帆老师代表院团委做校运会总结。杨帆老师指出,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运动员顽强拼搏的基础上,商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另外,杨老师也指出了商学院在运动会中存在的不足方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来年再创辉煌。

  院团委副书记朱小庆宣布了获奖名单,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肖书记肯定了商学院在运动会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全院师生向运动员学习,学习他们顽强拼搏、不畏强者、无私奉献、为院争光的精神,同时,提出了要进一步抓好院竞技性和群众性体育运动。最后,肖书记以一句名言“从冠军领奖台下来的那一刻起,一切将从零开始”来鼓励全院师生。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