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到清华同方见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5日 09:46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03名毕业班学生到九江市江西无线电厂清华同方参观见习。

  下午2:05,两个学院的学生在各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到达清华同方的门前,得到贵厂车间李经理等有关领导和员工的热情接待。接着,李经理把两个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们领到工作大楼的大厅,介绍了该厂发展历程和建设规模,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曹工程师手握零件表单,详细地讲述了计算机主机的组装原理。随后,李经理带领所有成员参观了光盘库总装现场,百余名工人正在辛勤地忙碌着。工作现场经过了备料区、总装区、常温区、经检区、包装区、高温区、终检区的一线流程完成计算机主机的组装全程。李经理不厌其烦地给同学们介绍整个主机组装的程序,并且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疑问。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参观学习,技术员们纯熟的技能令学生们赞叹不已,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要求自己还应当加强学习,提高实践操作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