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4日 11:48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会计学院领导、团委、学生科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宣读了《会计学院关于运动会期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到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12名组织人员给予奖励,运动员代表邱明丽作了发言。

  院领导在总结会计学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经验和收获时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同学们发扬集体主义的结果。会计学院把参加此次运动会看成是促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增强凝聚力、展示会计学院学生精神面貌的好机会。今后,会计学院要继续重点做好以下两点工作。一是要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思想教育、文化教育活动;二是要有创新思维,积极探索,深入持久地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最后,院领导对到会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既要有高尚的品德、良好的文化知识,也要有健康的体魄,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上要有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保持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昂扬斗志,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