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04级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3日 18:01浏览次数:

  为了在04级新生中普及党的知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月22日晚7点,商学院组织新生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党的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团委和学生会联合主办。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副书记郑孝庭、团委副书记朱小庆、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书记李鸿雁和王莹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参加决赛的10支代表队是本月11日经过初赛,从26支代表队中选拔出来的优秀队伍,04级各班的学生代表近300人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由必答题、选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在必答题和选答题中,各代表充分运用所掌握的党的知识,进行了准确而又详细的回答,得到了领导的好评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风险题部分的比赛使竞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决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四个组织奖。

  最后,郑孝庭副书记对本次竞赛作总结,他首先对获奖各队表示祝贺,肯定了商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商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