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历史知识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1:23浏览次数:

  记住历史,创造未来。3月6日晚7:00,法学院在五教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名为“悲怆圆明园”的历史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冯敏强担任主讲,法学院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听取了本场讲座。

  冯副院长以柴科夫斯基的《悲怆交响曲》为模板,分四个乐章解说了圆明园形式兴衰历史发展,从建筑、艺术方面结合照片赏析了圆明园具有浓厚民族风格的构造。讲座过程中,冯副院长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博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是对同学们爱国主义思想的教育,在扩宽他们知识面的同时,也激起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