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开展妇女节娱乐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1:24浏览次数:

  为庆祝妇女节日,理学院工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交流感情,活跃气氛,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培养团体精神,增强凝聚力,使理学院更加团结、向上、和谐的发展,3月8日下午在校教工活动中心舞厅组织并安排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在校工会、理学院党委支持下,在工会委员及部分老师的周密布置下,在全院女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马军副院长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工们致贺词,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本着“广泛参与,健康向上”的原则,以游戏为主,穿插以卡拉OK和抽奖活动,为了营造节日气氛,在游乐会场给全院女教工都赠送了一份节日礼物,给游乐活动增加了非常热烈的气氛。我院的男同胞们为此次活动出谋划策、担当服务者,周到的服务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带来了一份节日的好心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