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精心做好迎接新生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6日 21:40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我校又迎来了新生报到的日子。整个校园挂满了欢迎新生的鲜艳标语,气球盘龙拱门矗立在学院大门口,路两旁的彩旗迎风飘扬,校园装扮一新。在这热烈、温馨的氛围中,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迎接06级新生工作。

  早在六月份,机械工程学院就进行了激烈的助理辅导员的选拔工作。在8月28、29日,橄榄绿协会对该院32名助理辅导员进行了集训,使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提前进入迎新工作状态。迎新前期,该院又成立了以院领导为组长、各班主任为成员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学生迎新动员会,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做好宣传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制作了多条迎新横幅、宣传标牌,方便新生注册;并介绍各专业特色,一心一意为新生着想,增强了他们对所学专业的信心。

  迎新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在学生宿舍楼栋设立了由老师带队的接待点、行李存放处,以及四十多人的引导人员。迎新工作者笑脸相迎,服务周到,热情引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进驻公寓。有部分新生由于家庭贫困未能及时报到,接待员也积极为他们安排住处并寻求解决的办法。在迎新期间的每个晚上,该院团委还组织各部门分批次到寝室看望新生。他们细致入微的关怀、文明礼貌的谈吐,给新生及家长展示了九江学院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切实保障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大学校园,该院在五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06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助理辅导员参加的新生工作安排会议。该院党委书记焦立到会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学生科副科长胡志新主持。

  焦立书记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争取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表现的更为出色,帮助学弟学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会上,胡志新副科长详细布置了9月6日至9月9日新生活动安排,并为各班班主任下发了新生住宿安排表等系列表格。该院信息化的管理方式,使整个新生报到过程更快捷、更准确,也为今后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