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焕然一新的九江学院医院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4日 17:14浏览次数:

  根据2006年5月16日九江学院第十五次院长办公会的决定,学院医院由附属医院托管,附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决定由院长助理江雷同志担任校医院院长。附属医院接管后经过多次调研、访谈并根据校医院目前的状况,以及本科院校评估的要求,将校医院发展目标定位为一级医院、附属医院学院门诊部、社区医院三位一体。

  为了给全院师生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校医院在暑假期间投入50万元用于医院装修改造和设备投入,极大地改善了诊疗环境,使医院布局更趋合理化,在医院大门旁醒目处悬挂了科室分布图;设置了符合医院特点的分诊、导诊相结合的咨询方式,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热情周到的人性化服务,使患者倍感亲切。并根据一级医院的标准,健全了科室建制,医院现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骨伤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妇儿科、皮肤科、预防保健科、美容科、B超、心电、检验科、放射科,住院部设有病床30张。拥有先进的X光机、B超、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CO2激光治疗仪、血球分析仪、电解质仪、半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已能满足全校师生基本就诊需求。

  硬件上去了,软件也必须跟上,校医院医护人员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到附属医院临床科室对口进修,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进修期间,他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与年轻的医生和护士一起上晚班,能胜任一个住院医生和护士的职责,受到了附属医院各科主任和护士长的好评。

  新学期伊始,校医院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全校师生。

  校医院已成为医社保定点医院,将在近期开通医社保专线,并在每周一至周五特邀附属医院副高以上专家到校医院坐诊,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师生、家属和附近居民的就诊需求。

  急诊科开设24小时急诊急救“绿色通道”,以提高对危、急、重症病人的抢救能力,医护人员24小时急诊值班,配有救护车一辆,可随时接诊、出诊或转诊(急诊急救电话:8311106)。

  校医院印制了学生就医优惠卡和学生就医指南,制定了《九江学院学生附属医院就诊卡优惠政策》和《九江学院学生校医院就诊卡优惠政策》,对所有现金看病的在校学生实行优惠,从而最大限度地让利于学生。

  校医院将不断地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狠抓学科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的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