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迎新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4日 17:10浏览次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会计学院专门培养了一批岗位能手和业务骨干作为迎新工作人员迎接新生的到来。

  9月2日是新生正式报到的时间, 9月1日下午2:00,会计学院所有的迎新人员准时在体育馆接待提前到来的新生和家长。

  虽是持续的高温酷暑,但会计学院的迎新人员致始至终满怀热情地投入在迎新工作中,将迎新活动开展的有条不紊。早上6:00,便有新生及家长陆续从新生接待车上下来,接新人员立即拿着“会计学院”的院旗向下车的新生迎去。接到新生后,他们便帮着新生及家长拿行李,将其妥善保管好后,然后把他们带到指定的地点休息。迎新人员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疑问,热情而耐心地作了解答,并不厌其烦的为他们讲解学校制度,介绍学校情况。之后,又带领新生办理各项手续、注册交费,直到帮他们把行李搬运到宿舍后,才放心地离开。

  大家共同努力营造的火热场面,迎新人员为新生提供的周到切实的服务,让所有新生和家长对九江学院充满了信心,更被会计学院团结向上的气氛所感染,不少同学和家长纷纷表示要在大学好好学习为学院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