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迎新现场忙而有序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4日 17:08浏览次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材料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专门组织挑选了一批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有责任心的学生助理辅导员和学生会、团委主要干部参与新生接待任务。并且要求2006级十一个新生班主任全部到报到现场。

  9月2日,是新生接待的第二天,早上六点五十分,材料学院的场地上便集合好了所有的迎新人员,按照先前的分工,各个人员便各就其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

  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迎新人员情绪却异常高涨。七点钟,新生及家长陆续来到报道现场,只要看到材料学院的新生,迎新人员立即帮忙拿行李,将他们带到指定地点休息,然后在行李上挂上号牌;有的热情耐心地接受新生及家长的咨询,并且带领新生办理报名各项手续,直至送到宿舍。迎新人员的热情接待,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倍感满意。

  材料学院整个迎新队伍按照迎新动员大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勤的讲话精神,热情接待,周到服务。材料学院的师生们以热情的接待以及从早七点到晚八点的不知疲倦的工作状态,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该院新生接待工作仍在顺利进行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