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院领导与新同学见面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07浏览次数:

  9号下午,文化传播学院领导与新同学见面及军训动员大会在七教报告厅举行。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胡太昌,院长李宁宁,党委副书记冯敏强,副院长丁文林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吴疆主持。

  首先,李院长对06级全体新生来到文传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对外文化交流及学生社团活动等,希望大家在三年或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院党委胡书记在讲话中说:“非常高兴又有几百名新同学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通过今天的见面会,让我们大家互相认识,加强我们之间的联系。”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几个部门。他说:“这些学生工作部门的大门是永远向大家敞开的。”对即将开始的军训活动,胡书记做了总动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 提高认识,明确军训的意义。其次在军训中,要向武警官兵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守纪律听指挥。二 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克服困难,一切行动听指挥。三 按时作息,保护体能,聚精会神完成军训任务,取得军训成绩和思想锻炼双丰收。最后,胡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说:“我们期待着你们使我们本次军训活动上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