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征文大赛庆“教师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05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来了。回想昔日老师辛勤耕作的身影,整日以粉笔为伍,默默地挥洒出滴滴知识的甘露,滋润着颗颗求知的心,却不曾觉出粉尘悄然染白了他的双鬓,我们应准备份怎样的厚礼献给最敬爱的老师,以表达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呢?

  化工学院团委开展了以“感谢老师”为主题的征文大赛,通过征文使同学们对老师节日的祝福流露于笔尖,跃然于纸上。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都希望自己的作品会是给老师节日的最好礼物。当然老师最希望的礼物还是学生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同学们还是把自己的心声写在纸上表示对老师谆谆教导的谢意,日后也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早日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