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提前做好军训准备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00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文传学院提出了早下手,早准备,周到服务为新生的口号。

  按照学校安排,9月7日——9日为对大一新生进行入学教育阶段。为了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他们明确学习奋斗目标,树立正确思想,更快地进入角色,文传学院院领导召开专门会议,制订本学院入学教育工作计划,实行层层负责制,周密计划,详细分工,努力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在对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学籍管理教育,学生管理专题等思想教育的同时并下发材料到各个班级,其中专业思想教育由各个教研室和班主任老师全权负责,对学生更清楚的认识自己和本专业进行指导。

  从9月10日开始,我校来自各个院系的近万名大一新生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军训。为了提前做好军训准备,确保我院军训活动的正常进行,学生助理辅导员对学生的军训服装尺寸进行了统计并提前发放到学生手中,在日常的交流中也鼓励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军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同时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学思想,题为《我的大学》的演讲活动也在各个班级展开。为了激发学生们参与热情,院团委号召以班级为单位选拔出好的文章最后进行总评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