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博士参加2006年度江西省科技进步奖评审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1日 10:24浏览次数:

  2006年度江西省科技进步奖评审会日前在南昌举行。受江西省科技厅的聘请,9月7日—9日,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博士参加了2006年度江西省科技进步奖(土建与交通组)的评审。

  作为十五名专家之一,李博士对于所有参评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评审办法进行了评审。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主要奖励: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重大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创造显著经济效益,对本省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在实施社会公益项目中,长期从事科学与技术管理研究、科学技术基础性工作和社会公益性科学技术事业,经过实践检验,对本省的科学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创造显著社会效益的;在实施重大工程项目中,解决大量复杂、关键技术问题,保障工程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或者接近当代国际先进水平,对本省的经济、科学技术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

  通过参加评审,进一步了解到省内土建行业的科技前沿水平,对土建学院的学科发展将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