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如何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报告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7日 19:57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我校开展的“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根据大讨论活动安排,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维勇于9月1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加强本科毕业设计管理,提高论文写作质量”专题发言,该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的指导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吴维勇副院长详细地阐述了本科毕业论文 (设计)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论文选题的原则,如何作开题报告,如何写好英文摘要,并结合自身成功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重点指出在开题报告中的可行性撰写方面应注意的事项。最后,吴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