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07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7日 19:5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往届本科毕业生的工作经验,商学院于9月14日在7教报告厅召开了0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大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院长黄俭同志就报考研究生做动员,再次介绍学士学位授予情况;二是副院长郑孝庭就毕业生论文工作作说明;三是师生互动。

  黄俭院长首先作了07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他向大家介绍了06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研情况。鼓励大家在我校考研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商学院学生应更加努力,力争在07年考研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了满足大家的考研需求,商学院采取了多种举措: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学期,在课时上做了科学合理的调整。黄院长还就本科生关心的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及申请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消除了部分学生的疑虑和猜测。

  郑孝庭副院长就0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从选题安排到审题程序,从论文开题报告到论文写作进度要求,从论文答辩到毕业论文成绩评定,一一做了详实的说明。

  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如考研过程中困难,对学士学位条例不清楚的地方,本科毕业论文撰写的细节等提出了问题,院长黄俭一一做了解释,同学们对此表示满意。

  此次大会,不仅科学合理地安排了0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而且激发了本科生的考研热情,消除了他们对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迷惑,为07届本科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