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行教学大讨论经验交流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0日 15:50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大讨论。结合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和自身特点,医学院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2006年9月19日下午4:00,基础医学部教学大讨论经验交流会在211教室举行,为推选教师到医学院进行交流,医学院副院长车向新、医学院院长助理、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张敏、党总支副书记张南华、副主任王琦、副主任郑美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张南华主持。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教学质量是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大事,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一切工作的中心,一所学校是否有旺盛的生命力,靠的就是它是否有可靠的教学质量。教师代表汪鑫平、卢小澍、付文学、龚帧、钱隽、张义平、周裔春分别从教育教学环境、教学质量、青年教师的培养、留学生教育管理、教师激励机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既有理论探讨,又有结合本职工作对问题的阐述,将大讨论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评委们的酝酿,付文学、龚帧、钱隽、周裔春四位教师将参加医学院典型发言。

  最后,车向新副院长作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全体教师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在学生的素质教育,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上多花精力,同时提倡在本科生中试行导师制,为以后建立硕士点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