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0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班隆重开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6日 14:34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8:30,继续教育学院与武汉大学联合招生的武汉大学06级软件工程(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学位班在浔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教院副院长何祥勇主持。

  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陈珉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继教院副院长罗双凤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作了讲话。她首先对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学员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圆满完成硕士学位的各项学习任务。最后学员代表潘飞南同志发了言,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力争两年后在武汉大学戴上向往已久的硕士帽。

  典礼结束后,武汉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学军教授为120多名学员讲授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