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隆重举办二00六级迎新晚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6日 14:35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24日晚七点,会计学院团委在校大礼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晚会。会计学院领导、团委学生科老师、全体零六级新生、部分老生及特别邀请到的印度朋友欢聚一堂。

  迎新晚会在大一新生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特别为印度朋友准备的英文开场白紧随其后。一支优美的舞蹈《欢笑的银铃》将全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接下来的歌曲、朗诵、手风琴及乐队表演让新生们感叹会计学院同学的多才多艺。诙谐逗趣的相声和小品表演逗得开怀大笑、掌声四起,婀娜多姿的舞蹈《藤枝叶》把观众带进了美丽而又神秘的境界,印度朋友的时尚歌舞秀将晚会推上了气氛的顶点,那种疯狂劲辣、动感十足的表演让观众欢声雷动、掌声不断;团委李夏老师的一首独唱《插曲》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反映出大学生活中的每一段小插曲,让同学们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满怀憧憬,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在动感十足的健美操《活力青春》中圆满螺母,大一新生个个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军训后的第一份礼物,而且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他们决心要在九江学院会计学院这片广阔的天地里乘着希望的翅膀,越飞越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