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英惠博士一行赴南大机电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3日 17:14浏览次数:

  5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英惠博士一行两人到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参观学习,受到机电工程学院现代设计研究所所长刘莹教授的热情接待。

  在刘教授的陪同下,王博士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刘莹教授介绍了他们的实验室建设历史、建设方案、管理制度及精品课程制作等多方面情况。王博士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询问了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情况,尤其在教学计划修订、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等方面,和刘教授作了更进一步的探讨。 

   参观结束后,她们亲切地合影留念,王副院长还真诚地邀请了刘教授到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