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创业与成才”访谈沙龙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3日 17:15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七点三十分,以“舞乐天”为主题的第十三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在四教门口又一次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这期沙龙访谈节目组邀请嘉宾的是九江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的STYLE街舞队,该队成员是由文传学院路晓光,商学院周建、沈睿,机械学院刘翔宇、侯成健组成。

  傍晚时分,伴随着音乐,沙龙访谈节目在STYLE街舞队精彩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火爆的音乐,精彩的街舞表演很快就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同学们,连抱着小孩的阿姨,爷爷奶奶,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来,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开始就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随后,主持人罗伟、刘秋彤同学对嘉宾进行了访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STYLE街舞队与在场的观众一起回顾了街舞队艰苦的组队以及创业历程。出于对街舞的热爱,来自不同学院的五位素不相识的普通同学走到一起,没有器材,就自己掏钱购买设备;没有场地,就见缝插针、到处游击找空地训练和排练。困难虽然很多,日子过得也很艰苦,但STYLE街舞队的成员从未放弃过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在执着的追求过程中,他们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苦涩。最终,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STYLE街舞队终于取得进步与成功,在学校组织的街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在学校街舞爱好者中小有名气。STYLE街舞队的创业历程,给到场的观众以深深的触动。观众从他们身上领悟到了只要执着地追求,只要坚持、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获得成功。

  在访谈过程中,主持人妙语连珠;嘉宾诙谐幽默;嘉宾与观众,相互的积极交流与沟通。观众积极配合;现场氛围异常活跃。节目进行中有的观众虚心向街舞对队员学习,嘉宾也手把手耐心的指点;有的观众主动与街舞队进行激烈的切磋;还有的观众登台献艺,一展才华。

  整个场面,掌声,笑声,音乐声响彻整个场地,连绵不绝,回味无穷,最后在街舞队的精彩表演下节目拉下了帏幕,但同学们却恋恋不舍的离开。

  这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以它固有的品质回报了同学们的热情需求,沙龙节目组坚信沙龙访谈之路将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