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接新生不放松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2日 17:24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五教视听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志祥、学生科科长彭晓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大一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助教。

  万志祥书记强调,助教一定要做到有修养,班主任要有责任心,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使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全体迎新人员,在今后的迎新工作中做出水平做出特色。学生科彭晓科长详细介绍了接待新生的程序,并强调助教一定要热情待人,对家长的疑问要耐心地给予合理的解释,让家长感觉到我们的学校是个温暖的家庭。

  本次迎新工作会议是继前一阶段的迎新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为迎接9月2日的迎新工作做最充分的准备。会议始终强调责任心,旨在全院互动,营造一个和谐的迎新气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