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07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2日 17:25浏览次数:

  今年我院招生情况良好,为了更好地迎接2007级新同学的到来,9月1日下午,理学院在三教707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国辉,学生科副科长周梓哲,学生科丁玮蓉、张德秀老师,新生助理辅导员和迎新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邹副书记作了迎新动员讲话。他说,今年我校总的招生情况很好,理学院新生数也比计划招生数多,这说明我们学校的社会声誉、办学质量等各方面都在稳步提高。为了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我们更应该充分认识到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我们的工作使新生和新生家长对我校留下深刻的印象、美好的回忆;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热情周到地为新同学服务,认真、细致地把工作做好,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努力克服困难,知难而上,迎新工作遇到困难时要积极地想办法解决;要做好宣传工作,在新生及新生家长当中积极、正确地宣传学校的好人好事、优良学风等,注意爱护学校的形象和声誉。总之,我们的工作就是要让同学们和家长们看到九江学院的变化和发展,看到九江学院美好的未来;要让学生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赞同。

  周副科长对迎新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每个环节都有明确的分工,强调了工作时间和工作纪律,确保迎新工作能紧张有序的进行。参与迎新的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