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07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1日 16:28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8:00,外国语学院在校大礼堂举行07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志祥,副院长韩琨、罗其娟、柴克清,院办主任邓海波,学生科科长彭晓,团委副书记江山,以及07级各班班主任。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其娟主持。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鼓励新生尽早确定目标、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并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大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万志祥书记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新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走出家门,带着自信的心走进校园……”,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万书记从“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尽快了解情况”、“尽快学会独立生活,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处事”三个“尽快”,和“人与人”、“人与事物”、“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四种“关系”,阐述了新生如何在大学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万书记诚恳的讲话让新生们如浴春风,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副院长韩琨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本院系的历史、师资力量和学院的硬件设施,让新生对外国语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学生代表付博文以一口流利的英语为大一新生指出了学习英语过程中的几个误区,鼓励同学们大胆地说、放开地说,不要怕犯错误,告诉新生学习英语一定要有一本大字典,不能将背单词孤立地背,要“词在句中,句在段中,段在文中”。会议最后,学院还邀请派出所的警官就校园安全问题作了入学教育。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采访中许多新生告诉记者,领导老师们的话语让他们不再迷茫,慢慢找到了自己的支点和角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