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1日 16:29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花金龙书记主持,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花书记首先在会上通报了学校新生的报名情况。花书记指出,新学期,大家要继续更好地贯彻学校以人为本的学生管理思想,做一行爱一行精一行。随着学校的发展,学生素质在不断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也要不断提高,我们工作水平的提高也能促进学校的发展。在工作中要多想、多悟、多思考、多总结。花书记强调,会计学院的学生工作要树立“尊重关爱、公平负责、勤奋高效、团结创新”的工作理念。尊重关爱学生是做好学生工作的前提。关爱学生表现在不站在学生的对立面、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公正负责就是要处事公正,在工作中营造一种正气,同时要求学生干部按原则办事。勤奋高效就是要用心、勤奋、高效地工作,当天的事情当天处理。团结创新在一个团队中显得尤为重要。会计学院的学生管理队伍就是一个团队,团结创新要成为这个团队的理念。平时工作中不相互指责、不相互埋怨,遇到问题大家共同面对、共同解决。花书记要求,“尊重关爱、公平负责、勤奋高效、团结创新”这十六字方针要成为大家今后工作的总体理念。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它问题,安排了新生近期的入学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