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0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0日 19:38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院领导马明亮、高翔、王英惠、陈先忠、黄强及学生科、团委老师、全体新生班主任及新生7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宋士华主持。

  院长马明亮首先致辞。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200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在九江学院尽情挥洒美好的青春,祝愿他们在校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业有成。马院长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会做人。懂得尊重老师、同学,尊重每一位劳动者;要勇于奉献、严于律己、晓于感恩。二、明确目标。有了明确的目标,就会有学习的动力,大学生活才会过得充实和充满乐趣。三、遵纪守法。要求同学们坚决抵制法轮功、传销等各种非法活动。

  党委副书记高翔做了军训前的总动员。他说,军训是大学生的第一课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课,它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需要,也是大学生锻炼思想、作风、纪律观念、培养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军训。对即将到来的为期11天的军训,他希望新同学能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训练当中,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和老师汇报,接受部队首长和学院领导的检阅。

  副院长王英惠就机械工程学院及本、专科各专业向新同学们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通过王副院长的介绍,新同学们对机械工程学院、对自己将要从事的专业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认识。王副院长也要求同学们,要有非常良好的就业观,不可好高骛远,只有通过刻苦学习,勤奋钻研才能创造美好的将来。

  学生科副科长邹传平在大会上宣读了学生一日生活管理制度、操行评分办法及评优评先细则。他要求新同学要有严格的纪律观念,要有奋勇争先的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李弈璇同学做了表态性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刻苦训练,虚心向教官和老师学习,以良好的成绩向学校、老师、父母汇报。

  最后,宋主任希望全体新同学们能够带着院领导的殷切希望,带着院领导的美好祝愿,在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