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干部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0日 19:39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干部会议。会议由杨晓宁书记主持。

  会上,龚晓天院长对艺术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张艺鸣副院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出强调。虞助理根据艺术学院教学的特色,在新学期开展实施小课制度,艺术学院小课制是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推进教学细节管理,即从集体备课、制定实验室责任人、课程责任人等方面促进专业结构调整,细划专业结构,加强教师教学责任制,这样不但有利于科学地建立精品课程,便于教学管理的落实,还便于美术陈列室优秀作品的收集。在通过分阶段集中授课形式中,使学生集中更好的完成专业作品,避免学期末作业多引起的混乱。这种小课制度体现了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大特色,也体现了我院评建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表现。汤科长、蔡主任对各自部门的工作也作了相应的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在会上对以上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讨论。

  最后,杨书记、张副院长分别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大家本着诚心待人、公心论事,为了艺术学院的发展、进步、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