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0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1日 14:06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充分做好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以出口带动进口,达到办学的良性循环,9月16日,旅游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工作会议。就业实习指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与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有关就业实习洽谈会前期的筹备工作。首先,张晓明院长就洽谈会的筹备事宜向与会者予以说明,并将今年毕业生情况和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作了通报。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研究了如何应对新形势下就业实习工作的新特点。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随后会议讨论通过了本届实习就业洽谈会的组织机构、个人分工、具体工作内容及日程安排。

  最后,杨书记针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工作职责,认真落实服务理念,积极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打好毕业生就业这场攻坚战。

  各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通力配合,积极工作,为2007年11月18日正式召开的200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洽谈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为2008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所急、所想、所做,积极为他们的就业开辟道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