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管学院开展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0日 19:04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政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在五教103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公开课教学活动,主讲人为沈明明教授。政管学院院长曾国俊及部分教师共20余人到场听课。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05方案新开设的一门课,也是我校重点课程。为了更好地搞好这门课的教学,政管学院院领导积极布署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次举办公开课教学活动就是其中内容之一。沈教授主讲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中的第一章:世界的物质性及其发展规律。

  课后,曾院长首先肯定了马原教研室对这门课所做出的工作,同时也对沈教授的课作了积极的评价,并借此对我们全体教研室老师提出了希望,特别要求35岁以下青年教师要多听课,多学习,以更好地迎接明年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马原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积极广泛地交流,一致认为:沈教授备课充分,讲解熟练,内容丰富,哲学功底深。讲课富有激情,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曾院长抽出时间来听课,并给以正确指导,这对我们全体教研室老师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最后,教研室周主任作了总结,谈了四点体会,并表示今后还要多举行一些这样的教研活动,以便教师互相取长补短,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 

  在此之前,政管学院按省教委的要求,对所有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的任课老师都进行了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