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参与团市委“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8日 16:11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8点至11点,医学院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院团委的组织下积极投入到团市委“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中,在大中大、汽车站、三里街、浔东校区等主要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医学院领导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团委书记淦明南为了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召开学生干部会议进行安排布置,并到各路口监督指导。

  活动现场,到处可见头戴红帽、手拿交通安全提示牌、佩戴“青年志愿者”绶带、高举青年志愿者旗帜的同学们辛勤忙碌的身影。学生负责人徐金同学将200余人分成16个小组,分别负责各个路口,使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其中大中大路口交通繁忙,人流量较大,是交通意外的高发段,因此工作任务很重,但同学们在交警和值勤人员的指导下,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搀扶老人,牵引儿童过马路,耐心地为每一位违规行人讲解交通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让他们理解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的重要性,明白“一人平安,全家幸福”的真正意义。

  紧张繁忙的一上午工作结束后,同学们脸上显出丝丝疲惫,但更加掩饰不住的却是他们内心的喜悦,他们高兴地交流着工作心得,享受着努力工作,服务人民所带来的欢乐,同时也向市民展示了我们九医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