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7:18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的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欢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副书记江辉主持。

  会上,李欢老师简要介绍了两会的主要内容,并从农民工就业、房价以及大学就业三方面解读了两会精神。她谈到,就业问题是当今社会所面临的严峻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对先就业还是先创业的问题应该加以考虑,虽然国家在很大程度上支持自主创业,但创业并不能解决所有的就业问题,因此不要盲目创业。李老师同时指出,踏实、勤奋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大家应该充分弘扬两会精神,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迎接挑战。

  会间,在座的学生党员围绕着两会精神进行了强烈的互动交流,同时就毕业后先创业还是先就业,是在农村还是城市展开工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多数同学认为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也缺乏创业资金和有价值的项目,而且过多的大学生创业也会导致一些恶性循环,也可能会面临创业后的运营问题、行业竞争压力加大问题以及企业利润降低问题,不宜盲目创业。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多、更新的领悟,也对就业与创业的关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