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国学知识竞答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6:57浏览次数:

  4月23日,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11、513室举办了一期以“与国文同行”为主题的知识竞答赛。

  参加此次竞答赛的选手是来自大一年级各班的国学爱好者,比赛分必答和抢答两种形式。竞答内容主要围绕“四书五经”有关知识,考察同学们对国文的了解与掌握程度。选手们睿智应答,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国学知识竞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了学习国学的意识,丰富了国学知识,本次国学知识竞答赛为同学们的思想修养的提高了良好的学习机会,鼓励了同学们不断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