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圳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10: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10月20日上午,深圳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该公司叶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目前的情况和前景,从多个角度展示了公司对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及奖金政策和升迁方面,并推出了雏鹰计划,以帮助学生向职业化角色转换,强化职场表达、沟通能力,再进一步强化岗位技能的掌握。宣讲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就业的平台,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