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国学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23:04浏览次数:

  为深入理解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国学素养,会计学院举办国学培训班。10月21日,国学培训班在竞知楼阶梯教室正式开班。会计学院团委及各大一新生代表到场听课。

  培训班上,柯镇昌博士为大家作示范教学,他以《大学》为例,对国学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说,《大学》是儒家思想之浓缩,传统文化之精华。并从立志联系到同学们自身,幽默风趣、妙语连珠的话语博得台下的阵阵喝彩。在他的循循善诱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国学的博大精深。郑连聪博士的讲课,从《弟子规》出发,强调了待人接物应恪守的守则规范。

  培训班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听到的内容及时作出反馈,并与两位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此次培训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