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八里湖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12:07浏览次数:

  10月27日,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志愿者们高举志愿者旗帜向八里湖进发,开展保护环境宣传活动。

  为宣传环保,志愿者们选择人手一个垃圾袋有组织的步行走完预定的八里湖区的一段路,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的分拣有人所丢的垃圾,并借此机会向行人宣传环保理念,整理草坪中的标语,并收捡里面的垃圾,志愿者们忙绿的身影不断引来游人的关注,很多玩耍的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也参与进来,小朋友的加入给我们的活动增添了更多的彩色,志愿者们一边和参与进来的朋友们一起工作,一边讲解有关环保的生活小细节,经过五个小时的工作,活动圆满结束。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干净,健康,环保的家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