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到白鹿洞书院开展国学教育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14:54浏览次数:

  为喜迎十八大的召开,机材学院于2012年10月28日,在白鹿洞书院开展国学教育活动。机材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白鹿洞书院作为中国四大书院之首,为南宋著名理学家、思想家、哲学家朱熹讲学之地,具有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和学习价值。参与活动的学生干部在此次活动中,学习了如何修身处事做学问、学习了仁义礼智信的儒家五常、还坚定了自己的志向,深刻体会到了我过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