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7:18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团结,12月5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组织2012级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B1271班以“人人都有国际范”为主题,邀请国际交流学院大三的学长Sunny等同学为嘉宾与班级同学交流共话成长成长。巴基斯坦籍我校留学生,担任嘉宾源于与B1271班团支书在校车上的一次偶遇,大家相谈甚欢,Sunny同学欣然接受邀请参加本次活动。Sunny学长用中文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B1299班则举办“不舞不青春”班级舞会,以青春的舞姿来彰显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其余各班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新里,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各种乐趣,让大家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