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开展国学知识竞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7:16浏览次数:

  为弘扬发展和继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12月5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国学知识竞赛决赛在望庐楼101拉开帷幕。本次决赛由前期初赛晋级的九支队伍参加。

  本场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由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部分组成。在比赛中,各组选手各显神通,踊跃作答。最后,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A1225、A1264、A1261三个班级的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国学知识竞赛的前三甲,另有三支代表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举办国学知识竞赛庆贺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通过举办竞赛让同学们积极学习吸收我国优秀的历史传统文化,丰富国学知识,推进我校国学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