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土木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0:44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大家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2月4日晚,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2举行了“土木杯”辩论赛决赛。本场比赛辩题为“大学毕业生的前途是以个人为主,还是以社会为主”,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担任评委。

  参加本场比赛的正反方代表是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的。双方各就各位比赛正式开始,正方辩题是“大学毕业生的前途以个人因素为主”,反方辩题是“大学毕业生的前途以社会因素为主”。经过理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激战,最终反方略胜一筹赢得本次比赛,同时反方四辩乔丹同学也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至此,土建学院“土木杯”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后,项忠平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在飞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专心向学,为自己无限光明的前途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