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赴上饶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08:4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怎么看,怎么干”精神,学习和总结同类别兄弟院系教科研工作的成功经验,并促进与兄弟院系间的沟通和联系,10月18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由院长助理胡小铭一行四人,赴上饶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上饶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广大、副书记谢国豪等人热情接待了理胡小铭一行。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教学及考研、招生就业、办学特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而热烈的讨论,随后,在该校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主任董红霞的引领下,考察交流学习小组参观了实验室及研究所等场所和设施。

  第二天,受上饶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魏翔的热情相邀,我校化环学院考察交流组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上饶市新建成并已投入使用的20万吨先进自来水生产系统,并就水质分析等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及相关企业间的友谊,为以后的信息交流及合作奠定了基础,更重要的是真切感受到了兄弟院系领导以身作则,教师无私奉献的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