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杨世伟/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07浏览次数:


为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及时高质量就业,4月13日,我校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庐峰校区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5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400余名医护毕业生返校参会。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就业双选会。副校长查振华到会指导工作,看望招聘单位代表及应届毕业生;副校长雷志强在会前就参会单位邀请、毕业生应聘指导、会场布置、人员接待、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调度。校招生就业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此次双选会由我校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联合开展。招聘会单位主要来自广东、浙江和江西三个省份,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岗位涉及临床医学、检验、口腔、护理、预防等专业。现场,各专业毕业生带着自荐材料积极参加应聘,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专场宣讲,方便同学们深入了解和交流,很多学生在现场就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临床医学院供稿

责编:李金玲 沈乐怡  审核:杨世伟 胡志坚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