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活力青春 运动不止:九江学院2024年体育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举行

作者:段雯/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4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落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工作任务,校团委、学生处、体育学院联合主办了九江学院2024年体育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自3月20日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学子积极参加活动,纷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体育文化月活动持续一个半月。系列活动设置了排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项球类比赛,还开展了拔河、接力跑、二人三足、呼啦圈过山车等趣味运动项目,不仅为加强师生体育锻炼、展示体育特长提供了舞台和机会,也引导同学们在竞技比赛中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向心力,让我校师生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促进阳光体育理念深入人心。

 

 

 

 

护理学院周攀同学参加的是趣味运动会,他表示:“运动会给我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的平台,我尽情地投入到运动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多元快乐。”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本次体育文化月活动的开办旨在让九院学子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将坚定理想信念和练就强健体魄相结合,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体育竞技活动相融合,努力成长为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


据了解,除体育活动外,校团委还积极号召各级学院团委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策划活动项目,举办多场体育知识讲座和体育摄影比赛活动,为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开拓新途径,打造示范性、可持续发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项目提供新方法,努力积极营造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供稿

责编:李金玲 沈乐怡  审核:任丹阳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