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前往多地开展访企拓岗和医学生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杨世伟/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8:49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志强带队医学部、附属医院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安徽、浙江、上海等10余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和医学生实习检查工作。



按照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在充分了解各级医院的人才需求状况和当地的人才政策后,雷志强与各级医院领导们深入探讨了医学人才培养和就业激励举措等内容,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办学基本状况,并邀请各单位领导来校交流和参加我校春季医学类双选会。



在各实习医院,雷志强一行前往实习科室、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等处,看望慰问实习生,并组织实习生专业技能操作考核,对他们后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要求。雷志强一行与实习医院带教老师还就规范教学进行了交流,并向他们表达了感谢。



走访过程中,雷志强还向黄山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九江学院医学生实习基地”授牌,并到义乌走访了校友企业,看望了校友代表。


此行受到安徽省黄山市副市长王恒来、卫健委主任方克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副区长吴冠宇、卫健局局长陈海燕,杭州医学院附属义乌医院董事长王正阳等的热情接待。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供稿

责编:李金玲 李熙  审核: 胡志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