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科受邀赴企业开展健康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3:29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科受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邀请,前往该公司为其全体职工开展了主题为“高血压病的健康管理”的健康讲座。

 

  讲座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科主任何佰顺主讲。何主任根据我国高血压病患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深入讲解了其易发人群、发病机理及危害,并阐述了高血压的预防措施,例如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戒烟戒酒、放松心态等。讨论结束后,何主任还认真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此次讲座得到了全体参会者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充实,专家论述深入浅出,表达清楚,还在会后热心解答问题,有效提高了他们对高血压疾病的健康管理的认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