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赴广东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饶凯 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03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实习、就业单位,切实加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同时为了拓展校企合作,挖掘校友创业事迹,在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5月6日至15日,经管学院由项益才院长、李颖萍科长、饶凯老师组成的就业市场调研小组赴广东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佛山金众金融科技公司、佛山幂姿服饰、深圳中亿集团、阳光保险、华展物流等多家用人单位。并对位于佛山的广东金融高新区和位于东莞长安的松山湖高科技园进行了调研和考察。调研小组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质量评价,收集校友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挖掘自主创业优秀校友事迹。并通过对金融高新区的参观了解分析经济走势,做好对学生就业的指导方案。

 

 

  通过此次就业市场调研和用人单位的反馈,调研组了解到企业和地方政府对九江学院毕业生的表现非常满意,觉得同学们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工作上手快适应能力强。同时,用人单位也表达了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深度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九江学院能为地方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