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彭泽县人民医院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1:12浏览次数:

  近日,彭泽县人民医院院长张银平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五大中心”建设相关内容进行参观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欧阳庆雯,创建办主任但传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张银平院长称赞附属医院长期以来给予了基层单位多渠道、多方面的支持和服务,感谢附属医院多年来对彭泽县人民医院的帮扶,让他们在多项工作上都取得了快速进步。他表示,此行是根据该院为落实省卫健委统一部署建设“五大中心”工作的需要,到附院参观学习,并结合工作需要提出了大致内容的方向。

 

 

  殷小平副院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五大中心”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总结的大量工作经验以及遇到的关键节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享。他对今后一如既往地与澎泽县人民医院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上下联动共同做好医疗事业表示期待。

 

 

 

  但传军主任通过幻灯片课件,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五大中心”创建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在欧阳庆雯副院长的陪同下,张银平院长一行参观了附院“五大中心”对应科室,实地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