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第十八次华东六省一市麻醉学术年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1:08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2日,第十八次华东六省一市麻醉学术年会,中国长江流域麻醉学术年会,第三届全国老年麻醉与围术期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七次江西省麻醉学术年会,四会合一,在南昌隆重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沈国生、副主任徐华阳应邀带队前往参会。

 

 

  作为江西省麻醉学术领域的盛大活动,大会旨在对学科热点话题以及手术麻醉与患者远期预后的主题进行探讨,将国内外麻醉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带给临床一线。沈国生主任受邀作为分会场主席,主持了相关学术报告的分会议。

 

  我国麻醉学起步晚,但是发展迅速,目前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与突破,然而,我们的麻醉学科发展同时又具有复杂性和曲折性。作为九江地区麻醉领域重要组成部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不断在质量控制和科学研究上认真学习、大胆创新,以研究推动工作,以工作带动研究,正在加快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的建设与改革速度,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西的建设注入新元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