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庆祝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4:50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庆祝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表彰大会在行政九楼多功能厅召开。该院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护理部全体成员及各科室护士代表共百余人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为大会致辞。他肯定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护理工作给予较高评价,特别提到医院护理部开展的“天使服务”活动,作为九江市卫健委在全市推行的范本,在全省范围内赢得了较高的评价和口碑。他还对过去一年护理工作表现优秀的护士予以表扬,并对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副院长胡志坚宣读了附院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科室及护理人员的名单,表彰了2018年度省、市、院级优秀护士,2018年度九江市护理学会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岗位奉献者、优秀会员,2018年度护理质控前三名及满意度前四名科室,2018年度省市级奖项获得个人,以及2019年5.12微视频、理论竞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科室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男护士团队“浔梦蓝天使”正式宣布成立,党委书记张南华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为团队授徽,并发言寄予殷切期望。

 

 

 

 

  随后,由该院“2018年度九江市护理学会优秀岗位奉献者”获得人丁利华老师领誓,全院护理人员齐声宣读南丁格尔誓言,再次立誓忠贞职守、提高护理水平、为患者谋福祉。

 

 

  活动后半程,通过优秀护理人员朗诵、各护理单元影展以及微视频大赛获奖视频放映,生动展示了附院护理人员的日常工作状况。肝胆外科的微视频“生命之光”,记录了全院近期多名怀孕的护士,她们身怀六甲却仍然坚守一线,透过她们忙碌的身影诉说了护理人员的辛劳,让大家产生强烈共鸣。为了让护士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护士节,大会还增加了游戏互动环节,现场的护理人员积极参与,既缓解了工作压力,也促进了沟通交流,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