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2: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应急救护的意识和能力,校医院邀请九江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专家对我校第三批学生卫生健康服务队员、学生代表进行应急救护培训,整个培训从4月10日开始到4月24日为止已顺利结束,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红十字会救护员证。

 

 

 

 

 

  培训中,急救培训专家杨老师详细讲授了常见意外及突发事件的处理、 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创伤救护的现场急救处理及相关的实用急救知识症与突发伤害救护等基本知识和基本救护技能,重点对创伤救护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项技术和“指压止血法、加压包扎止血法、止血带止血法”等多种止血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系统的培训,同学们掌握了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等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参加培训的同学态度认真,积极配合,在杨老师的专业指导与耐心教学下,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及考核。达到了紧急状况急救知识运用的时效性与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至此,本期应急救护员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